正文

人在他乡遇到的糟心事系列之一: 昨天在Marshalls 买东西的黑暗经历

(2016-09-20 09:47:51) 下一个

昨天在Marshalls 买东西的黑暗经历

昨天(4-23-2016)去Marshalls 溜达,看到一件小衣服,可买可不买那种,看看价钱原价7元现价6元,因为想买一捆6双袜子,所以拿了袜子和衣服,就排队等付款。

这收款的是一个大概三十左右(猜不准)的白人女的,先check out袜子,又check 衣服,然后又拿着衣服去隔着几个收款台的另一个收款人那里问了什么(当时只有这两位收款的),这女的问完回来,我说:你们系统里应该有这衣服的information, 她回:没有找到。她又call 来一个男的,这男的走近时这白人女的用指头指着衣服标签跟这个男的嘀咕,这男的又走了,过了差不多5,6分钟,这白女的收款的从耳麦听到什么,说:这件衣服 24元,我说:你标价是6元,怎么又24 元了? 这衣服上的标签是你们打上去的,你系统里应该有。 这女的接着问,这衣服24元,你还要不要? 我说: 衣服不要,袜子也不要了。你们商店怎么这样做, 标一个价钱,等缴费时又涨价, 我还没见过其他商店这样做的。

闪念想起这女的刚才猥亵鬼祟的样子,不对,TNND, 这女的刚才脑子里是些什么东西。 我立马大声说道: 你们标的是这个价, 等顾客缴费时又改价, 你们给顾客提供错误的information, 你们必须向顾客道歉。  这女的说, 你可以找manager说。 我说,你应该告诉你的manager,你们这算什么服务。没见到那个商店这样做的。

这女的叫来刚才那男的,原来是她的manager, 我同样大声说: 你们应该向顾客道歉,因为你们给顾客错误的information,misinduce 顾客。这男的愣愣的,没反应,我又重复: 你们应该向我道歉,因为。。。。

这男的说: 我向你道歉
我依然有气: 这商店, 这是什么服务啊?

 难道要这样子赚钱? 还是想栽赃顾客?这收费女的举止证明其狗脑子里是后一个
以前没遇到类似情况,吃一堑长万智

 

------------------------------------------------

呵呵,谢谢各位建议

这个令人恶心的经历是几个月前发生的。
最早贴到 “海外原创” 栏,这个栏很热, 帖子很快沉底。
刚好新开了博客, 想想这件事或许可以给看到此文的读者有个借鉴作用,便捞到这里做个备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hbyzy 回复 悄悄话 标错价格应该如何处理,法律有规定,不是一句你买不买可以解决的。低于10元,免费,高于10元应如何处理不知道。这家店的处理违法而且粗鲁
restlessheartusa 回复 悄悄话 不买就得了,干嘛大声,还叫来经理,真是得理不让人。你以为这样能得到别人的尊重,恰恰相反。要大度一些,容得别人的过错。
Scarlett56 回复 悄悄话 我认为楼主不对,的确商店有碰到顾客欺骗,把便宜标签贴到贵的衣服上,售货员了解商品,所以找人核对这个不符合标准的商品,发现真相后,楼主一个感到遗憾而已,为什么那么大火气?楼主应该感恩那个maneger,因为你的吼叫他也可以叫警察的,那就变成另一个故事了。
da124 回复 悄悄话 平静的态度更加有力
xiangpi 回复 悄悄话 标签乱贴而已
princessannie 回复 悄悄话 你应该知道有些cheating 的顾客把别的标签贴到这件衣服上,所以商家比较警惕,不是针对你,来这里这末久了,难道不知道这样情形吗? 还生这么大的气,甚至骂起人来。。。
helloworld1000 回复 悄悄话 It should be free .
DanaD 回复 悄悄话 这个是商店碰到过换标签的顾客,不是针对你,你只是替他人受冤枉了,但是你这次可能是商店自己搞错了。
老马识途 回复 悄悄话 这类不三不四的店最好别去。
Jane11 回复 悄悄话 理解,谢谢分享!我在丅jmaxx也遇到这一样的事,一瓶香水打了红折装在保险盒里,付完我发现收了原价,后面就发生跟你一样的情况,我也没有买,也懒得与之计较,想着帮我省了钱,一笑过之。人生总会有些这样的人,自己活开心就好!
笑薇. 回复 悄悄话 我亲眼见到过中国人换标签,把便宜的换到贵的商品上,一看就不是那个价钱。交钱时又看到她,收银员没注意过去了。当时她还带着一个三四岁的女孩。
hybridatl 回复 悄悄话 太激动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