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健锋博客

张健锋名振全球飞越亚洲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最新文章
正文

面书创始人扎克伯格投诉拜登政府上演一出自作自受言论自由 、自称超级霸权美国四处挑起战火茅头流露隐忧

(2024-08-28 23:27:09) 下一个

张健锋飞鹰

张健锋宇宙正能量神采飞扬

张健锋飞跃全球名振亚洲、中、港、台、新马、越南棉寮、老挝、柬埔寨、菲律宾泰国

张健锋与大舅

狗屎垃圾

张健锋非常吃货

 

以前我没有接触过面书在电脑上玩传媒、只是我知道这家公司在二007 年时间左右市值缩水急促下跌、新闻报道数据市值只有几十亿美元

但是直到五年前、我想开通面书帐号、,结果被拒绝、我不知道什么原因面书帐号开不通、它们又要我本人照片、它们又要我本人手机号码、搞了几乎大半天、又要我等代了大半天、最后也没有通过、

或者我张健锋名字著名度这么大、它们一看就知道我是谁、它们就害怕不敢给我开通面书帐号.但是在挂在它们口里所谓言论自由呢????扎克伯格真是自作自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