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健锋博客

张健锋名振全球飞越亚洲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严打强奸蓝洁瑛案犯&&&&张健锋着着领先亲身经历撰写以社会写实人文学方式文章揭露社会丑恶人生百

(2024-01-30 13:05:20) 下一个

张健鋒飞鹰

张健锋飞跃全球、名振中港澳台新马越南棉寮老挝柬埔寨菲律宾泰国

张健锋突破世界一举成名奇葩二十多年绝非浪得虚名至今无人能够超越

张健锋与大舅

狗屎垃圾

民国以后唯一能够资格一代宗师张健锋

张健锋出污泥而不染 (大吉利是、今晚又三更半夜玩通宵)

哈哈!以时间夺取空间、我先人快一步才是我这个拍照意义

桥水风景   (查无此人、冒利乞丐头只闻楼梯响、不见真人来)

( 多伦多冒利乞丐头有二人突然间曝毙死亡刚要 )

时间倒数三十年前、在九十年代中期左右,那个时候对于中国大陆来说还是很贫穷、

当然、我张健锋出新闻从来不会造假、我从来都是脚踏实地做好事情,在这里出个新闻面向世界、就会遇到什么人都有、正所谓一样米养百样人、很多人都对我提出怀疑质问,那么总之我举个实例就可以摆平一切,

例如,未移民出国之前我父亲是一个市级电信局二把手、有很多人有求于他的时候,经常会送一条万宝路进口香烟、计起来一百元人民币都不够、按现在回头看那个年代真的是很搞笑、哈哈!

再来:又用事实举个例,

那时候经常有海外老华侨六十多岁回大陆取老婆、那么就有几十个二十多岁女仔排队任挑任拣,

ok,转过来讲到多伦多冒利乞丐头在加拿大成为黑社会黑恶犯罪集团、以所谓帮扶为晃子偷厄拐骗搞三搞四、佢经常对我说、在大陆他被共产党没收田地,他是个表面拥护共产党在大陆搞渗透而骨子里被外国反华势力收编一群黑社会恶势力犯罪团伙、

如果伛不是被外国反华势力收编、伛就不会搞出多少名堂的能耐、之所以在我以前经常提到过冒利乞丐头卖个灵魂给魔鬼就是指这个意思、

冒利乞丐头搞三搞四给社会上大众所谓人设形象就是什么好人士、什么好邻居、所谓以帮扶为名进行偷厄拐骗、那个时候大陆人思想未开通、不知在外国人性险恶很容易受到欺骗,

我讲了一大轮、但是有人见过多伦多冒利乞丐头真面目吗?没有、所以这个只是( 只闻楼梯响、不见真人来、其实冒利已经在2000年突然爆毙死于非命 )

我姑妈孙仔扫败冒利乞丐头伛

我姑妈孙仔扫败冒利乞丐头伛大吉利是什么货色

柏文风景

先人快一步、我着着领 先、以时间夺取空间、才是我拍这照片个意义所在

真可爱、这是我

什么叫做奇葩我张健锋与别于普通人奇葩成名二十多年用事实说话无人能够超越

我张健锋着着领先、经历人生风雨千锤百炼数十年仍能表现人之初天然个纯净本质谌称一绝、这么可爱纯净善良,就是我人生写照咕不到我这么可爱

哈哈!甘都给我拍到

丽枫酒店

严打强奸蓝洁瑛案犯狗屎垃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