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健锋博客

张健锋名振全球飞越亚洲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张健锋正能量人生感悟多伦多偶遇假和尚叽哩伎渣乞食之往事---张健锋威风温哥华随拍

(2023-05-31 23:56:55) 下一个

张健锋飞鹰

张健锋飞跃全球名振亚洲中、港、台、新、马、越南棉寮老挝柬埔寨、菲律宾泰国

这几天没有出门只在屋K大吃大喝所以在屋K临时随拍( 大吃黑利斯蛋饼 )

张健锋与大舅

狗屎垃圾

张健锋威风温哥华随拍大吉利是厕所马桶照拍

 

 

《 张健锋人生感悟多伦多偶遇假和尚乞食之往事 》

我以前在多伦多都偶遇过假和尚在唐人街乞食、当时的情形我和父母親在唐人街做生意、也就是赚些辛苦钱、一般我都是跑过马路那边有个龙城商场、就偶遇兩个穿黄袍假和尚、他们见到有人来了就马上双手合掌、嘴里叽哩咕噜不知道说些什么、如果人们不给钱他们就不会放过、人们走到那他们就跟到那、另人非常讨厌、所以就有人报警、假和尚就被警察抓捕了、这个对社会影响很坏、所以各个新闻报纸包括电脑网络以及电视台都报道出来、以上就是风凰网对于假和尚报道、

我也有两次偶遇过假和尚、他们就叽咕噜噜不知道说些什么、我觉得他们非常可怜、明知道他们是假和尚也不拆穿他们的伎俩、算数、人生何处不相逄、偶遇就是有缘、我马上拿出些银圆、他们就叽哩伎渣开心收了去

张健锋威风温哥华随拍

威风拍、什么叮当、很名贵古董?

原壮镜头随拍

二十倍镜头随拍、好玩到飞起

姑妈抽孙仔五代同堂

张健锋卡拉OK

姑妈女儿大学毕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