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健锋博客

张健锋名振全球飞越亚洲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严打蓝洁瑛被強奸案严打港独同性恋张敬轩香港娱圈正义全无分文不值¥¥张健锋实名举报新浪微博被盗窃二万分 {张健锋正能量姑妈抽孙仔}

(2023-04-16 08:59:43) 下一个



张健锋飞鹰

张健锋飞跃全球名振亚洲、中、港、台、新马、越南棉寮老挝柬埔寨、菲律宾泰国

张健锋正能量永远站立在顶峰

张健锋与大舅

狗屎垃圾

温哥华随拍飞机

温哥华随拍飞机

张健锋姑妈女儿大学毕业

严打港独同恋张敬轩

张健锋姑妈开心抽孙仔

 

张健锋微博积分有伍万多分 、这是我早月前玩个打魚游戏的积分记录 

 

 

但是过了一日、我玩打魚游戏的时候就发现被别人盗窃了两万分、如上图五万多积分变了叁万多、如果新浪微博内部数据有记录、就应该查到有人盜取我两万积分记录

 

 

今天我查看新浪微博不经意发现关注演员明星女神柳岩‘但是我从来不觉有关注她  `也不认识她 `我和她没有半毛钱关系‘所以我马上删除关注‘以免流言绯语有损我张健锋百分百清誉

 

 

截图‘就是这个打魚游戏又多么古灵精怪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