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本 想錢、掙錢、賺錢、捐錢的書:中文啟智+高羽毛球道

書道!球道!高羽毛球道Gao Badminton Tao。4839 47st SE Calgary。電話 (403)569-0328。營業時間10:00am-10:00pm。全年無休。新年大優惠至2017年1月30日。
正文

失业了,怎样快稳准地找到工作?

(2016-10-15 12:11:36) 下一个

用100本书  启智 启发智慧

发家致富  投资经商  必读书  之  八十二  自己买的读的纸的英文书
The Tipping Point
MALCOLM GLADWELL
2002年版
“The Tipping Point”的图片搜索结果
2002年呀,今年可是2016年!
躺在我的博客里的书,都是好书,都是应该读的书。理由是这些书都是我花钱买回来的,如果不好,首先就过不了我的钱关,你要知道在购物上我一直都是把泼留希金、夏洛克、阿巴贡、葛朗台、严监生当镜子的,能花我的钱买回的书那一定是好书。还有时间关,在我们家第一多的是书,第二多的是钟,分分钟都是要算计的,要斤斤计较的,如果不是好书,一个小时一个小时地去读,那肯定是舍不得的。可是好书也有级别,在这些好书之中,有不多的几本,一拿起来就眼泪哗哗的后悔不跌,痛骂自己为什么没有早点买、早点看,为什么这么孤陋寡闻,出了这么美的书自己都不知道,如果自己是在第一时间读到过的,很多的事情就会是另外的风景了。各位看官,衷心祝愿您没有我的遗憾,在第一时间把应该读的好书都读了,碰到困难,找书帮忙,是最靠谱的。
    这本书又让我眼泪哗哗了!好书中的好书!
7页重点:
The Tipping Point描述的是一个简单的观念,但是这个简单观念却是我们理解流行潮何以出现的最佳思维方式,比如犯罪浪潮的兴衰、默默无闻的书何以成为畅销书、青少年吸烟率的上升趋势等等。观念、产品、信息和行为方式,都会像病毒一样地传播和流行开来。
9页重点:
试想一下打哈欠。打哈欠具有惊人的感染力。仅仅因为你读到了“打哈欠”这个词语,就有可能打哈欠。如果你在公共场合阅读这段话,而且你打了哈欠,很有可能看到你打哈欠的人也开始打哈欠。依此类推,打哈欠的圈子会越变越大。通过简单地写出一个词语,我可以给大家植入一种感觉。你在你的企业营销中怎么植入词语呢?
43页重点:
Mark Granovetter发现56%的是通过个人关系找到工作的,这一点毫无新意,但是Mark Granovette感到意外的是,个人关系不是很强的关系而是“微弱关系”。也就是说通过朋友介绍通常找不到工作,靠仅有一两面之交的“微弱关系”的人才能找到工作,这就是微弱关系的威力。
    各位看官,如果你正在找工作,请先停一停,把找工作的战略先部署好,磨刀不误砍柴工,让那些不读书的人无比繁忙的低效的找工作,咱们是读书人,咱们用20%去打败80%,咱先读读The Tipping Point,我保你又快又稳又准地找到工作!
 
更多好玩请点击http://rouren.blogspot.ca/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