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Hotel Monteleone

(2021-03-31 15:22:57) 下一个

“那一年我16岁,还是春天,就在这14层的屋顶泳池边, 给 Southern Bride 拍婚纱广告照。 他们给我化了浓妆,让我看起来像真正的新娘。那一年的春天很冷,快到 Mardi Gras 了,人们还不得不裹着冬装。“

 她停了下来, 抿了一口手中的 Vieux Carré ,她的第三杯,然后抬起头,读着我一脸的惊讶。

”我没有讲给你听过吗?这是为什么你约我在这里见面吗?“

”没有,才知道你做过模特。当然假如你没做过模特才是让人惊讶的事。我喜欢这里,喜欢这不停旋转的酒吧,和那座停摆的古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