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jing_hk

喜欢旅游,喜欢拍照,还喜欢咬文嚼字。
个人资料
正文

【摄影故事活动】馅饼店老板娘

(2024-01-14 06:00:46) 下一个

捷克CK小镇(克鲁姆洛夫)是坐落在伏尔塔瓦河上游的一个中世纪小镇。

她清纯、绚烂,宛若一个天真浪漫的少女,亲切热情地张开双臂迎向你。。。

在小镇一条铺着古老石板的街道边,有着许多精致且情调十足的小店。

走过一家水果馅饼店时,正巧碰上老板娘送一位熟顾客出门。

目光送去,我忙不迭端起相机。。。

波西米亚美女!

 

那一刻,不知道用什么词汇来形容她的容美(现在也不知道),

我只是极力控制摁快门的手不要颤抖。

她没有注意我这个油腻老叔,只是专注与顾客道别,脸上挂着淡淡的笑容。

这是位窈窕的少妇,可能快做母亲了。

 

慢慢走过小店,我没有放下相机。。。

她依然懒怠地依傍在门边,眼睛里多了一丝忧郁。。。

我注意到一个细节:她扶住左臂的右手姿势很独特。

你可以试试吗?

 

不觉又发了五帖,感到自己过于“勤奋”了。:))

这次多歇息一会儿。

恭候摄友们的好片、好故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