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伴娃成长

借此博客记录下娃从无到有,从小到大成长过程中的点点滴滴。。。
正文

佩服娃的学习能力

(2017-04-23 00:58:03) 下一个

娃在6年级的summer开始做ixl10年级的数学,等于miss掉7,8,9年级的数学,但是在7/8年级的数学national contest中还是去得优异的成绩,特别是今年(2017)有点小爆发。娃的聪明度和我的预判是吻合的,我的strategy是正确的。只所以选用ixl作为娃数学学习的主要来源,是因为它讲的比较basic,拔高的部分就寄希望于娃的聪明了,娃对概念的理解和灵活运用的能力。通过最近的数学national contest也证明了娃具有这方面的能力。现在娃基本上每个月要参加2次national contest。所以基本不用特别的准备(提前几个月复习,做题),现在也就是提前几天看一看题。这是我要的状态

我希望娃的数学在7年级末做完grade 10,summer里做完grade11,8年级做完grade12,高中之前学完数学,这样高中期间可以多参加club的活动。

娃的English尚待提高,现在在做ixl的English希望高中之前做到90分的水平。

coding也在进行时,高中之前争取达到比较高的C++水平。

stock trading应该在暑假中开始,时不我待呀。娃基本上把所有的时间都用在了学习上除了玩game和看video,有时我看着都觉得累。。。娃还是很有发展前途的,只要娃的运气好,肯定可以成功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