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伴娃成长

借此博客记录下娃从无到有,从小到大成长过程中的点点滴滴。。。
正文

第一次去gym

(2016-10-22 03:22:51) 下一个

上个星期二,下了math circle,带娃去了gym,这是娃第一次去gym。这是wlu的fitness center,我通常是买family pass,已经有10年了。和里面的大学生相比,娃明显青涩了许多。因为是第一天,我主要是让娃熟悉一下各种equipments,以及如何使用。娃玩的挺带劲,满头大汗,看样子可以坚持下去。我告诉娃,希望娃要做到不仅学习好,还要一个强健的体魄。从小要养成经常锻炼的习惯。我的这个习惯是我的哥哥帮我养成的,大概是我上初中时,我哥哥带我去跑步,每天天不亮,我俩就出去跑步,他还教我变速跑。。。我也希望我可以培养娃养成爱运动的习惯。

一天,娃问我,“还有比你老的人来gym吗”,我说“没多少了”,我问“我看着挺老吗”娃回答“a little bit”。这是一个university gym,来得都是学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