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的风铃

怀念过去,展望未来,记录生活点滴
正文

青葱的日子,暖暖的人(53)

(2017-05-25 05:42:50) 下一个

美好的情缘,当是恰好您来,恰好我在,恰好的刹那间迸发出火花,像磁铁一样将两颗心猛然吸在一起 !

关华诗用含蓄的言语向杨桂清清楚的表白以后,跟着她来到明月湖边,他心里忐忑着,不知杨桂清的态度。

秋夜的湖边非常寂静,各色的霓虹灯倒映在水面,微风吹过,荡起粼粼波纹,把各色的灯光折皱﹑拉伸,更衬托了这夜的迷离与梦幻。

深秋的湖岸上,三三两两的恋人或牵手在缓缓散步,或对视低语,或相拥亲吻。杨桂清走在前面,故意放慢了脚步,等待华诗跟上,她伸出一只手来拉华诗的手。华诗不由自主地握住了桂清的手,华诗的手有些凉,桂清的手有些暖,俩人的手轻轻地拉着,肩并着肩,华诗顿时感觉到一股暖流从手传递到肩﹑传递到全身﹑传递到大脑和脸,忐忑的心变的平静﹑变的温暖。俩个人像别的情侣一样,幸福地在湖岸上踱着步。

“你知道吗?我在学校时就悄悄地喜欢上了你。”桂清喃喃地说;“还记得在学校时,你们老乡们在大堤上的那次野炊吗?我给你们做的汤﹑炒得菜。”

“记得,你做的菜很香﹑很有家的味道。”华诗清楚的记得那次野炊的情景。

“这就是缘分,我当时第一眼见你,就把你藏在了心里。”杨桂清羞涩地说。

华诗被杨桂清的话感动着,也推高了作为一个男人的自尊。

俩个人像是有许多心里话要对彼此诉说,好像用多少语言咋也表达不清楚。他们人手拉手踱到湖岸边一个僻静的角落里,在花丛的小径上静静地摆放一把长椅,桂清肩依偎着华诗的肩,俩个人一起坐了下来。

静谧的夜晚,桂清依偎的肩膀向华诗传递着柔情﹑传递着温暖,传递着爱恋,一股电流冲向华诗的大脑,心底的话语从口中脱颖而出:“我想抱抱你!”

华诗伸开双臂把桂清搂在怀里,几乎在同时桂清转动了一下身子迎接着华诗的拥抱。俩个年轻的心撞击在一起,彼此把对方紧抱着,生怕丢失了对方。他们的脸上像是有一种火焰在燃烧,嘴唇不由自主地高高嘟起,像两块吸铁石,在寻找着对方﹑在彼此靠近。刹那间,华诗的嘴唇首先捕获了目标,贴住了目标,桂清的唇软软的﹑柔柔的﹑散发着迷人的幽香,华诗轻轻吸吮着,像个婴儿,那诱人的味道由浅变浓,华诗的口唇挪动着,由小口到大口,并逐渐加大了吸吮的力度,桂清的双唇上像是藏了许多宝藏,华诗不敢遗落一毫一厘,由下到上,由整体到局部。杨桂清用鼻子使劲喘息着,开始还有些拘谨,后来意识渐渐迷失,最终缴械投降,顺从着,配合着,任由华诗寻觅﹑探索。吻遍了桂清的双唇,华诗还不肯罢休,下意识地用舌尖轻叩着桂清的皓齿,一下,两下,三下,桂清已经忘我,双齿轻开一条缝,欲迎又拒,预收又放,华诗抓住一个良机,用舌尖挤进缝隙,一舐桂清的舌尖,左右轻扫了一下桂清的舌缘,像是触动了桂清的机关,整个防御体系彻底崩溃,她张开双齿,香舌任由华诗的部队占有﹑触动﹑缠绕,津液被华诗一口一口吸取,像一个饥饿了许久的孩子,猛的找到了食源,不肯轻易罢休,贪婪地吞噬着,吸吮着,恨不得把桂清的全部化为己有。华诗缠绕着﹑诱导着桂清的香舌进入自己的领地,他想给她一个安稳﹑舒适﹑温暖的港湾。他陶醉在一个占有者的胜利喜悦中,陶醉在一个男人平生第一次的初吻中。杨桂清在华诗男人浓浓的气息熏陶下,学会了回应,在热烈的拥抱下,唤醒了一个女人心底深藏二十三年,不曾开过封的真爱。杨桂清开始反攻,她以“其人之道反制其人之身”,开始采用“诱敌深入”﹑“分部蚕食”﹑“个个捕获”的战略回吻着华诗,她把清纯少女的初吻全部呈献给了自己心爱的男人。

时间在一秒一秒地过去,俩个情爱阀门初开的恋人,你来我往,互有攻守,都想把对方融化,把对方占有,化作自己身体的一部分,以这种原始的方式向对方表达着爱意,表达着心底的言语,感受着幸福洋溢的对方。

“当——当——当——”城市鼓楼的钟声敲了十下,俩人从迷离中苏醒过来,舌尖都有些麻木,紧贴的双唇依依不舍地分开,炙热的脸颊不由自主地使劲贴蹭着对方。

过了一会儿,桂清喃喃地说:“不早了,我们回去吧!”

华诗再一次地紧紧地拥抱了一下桂清,用鼻音回应了一声:“嗯。”

俩个人从连椅上站立起来,还沉浸在初吻的芬芳之中,华诗紧拉着桂清的手,恋恋不舍地离开湖边,向着住地走去。

 

 

粉月亮

总有些记忆能穿越时空
把最灿烂的光阴
摊开, 照亮

倩影
在盛夏的树影下徘徊
发黄的日记本里珍藏着
那片您精心摘取的花瓣


那年,那月,那晚
轻盈的脚步由远及近
裙角轻挽的您坐在我身边
和我一起傻傻的数星星
一颗,两颗,三颗......

微风吹过
湖面荡起粼粼波纹
折皱了幸福时光

异国的天地
一半是荒原,
记忆的深处
依旧是那轮甜蜜的月光


您说您最喜欢月光
像孩子似的充满幻想
我真想
真想替您摘下
轻轻地
轻轻地放在您心上


虽然命里注定
天各一方
消瘦的身影
是我在为您守望

埋头认真收集着那滚动的露珠
一颗, 两颗, 三颗......
我想用它们
用它们捧起
那年那月那晚的粉月亮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