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香港法案纯属美国内政。中国无权干涉。

(2019-11-20 07:46:17) 下一个

 

我取消港币兑美元的优惠,我说了算。就如同你们早年强行发放国库卷不让美元在中国流通一样。关你中国什么事?

我不让作恶的中、港官员来美国,我说了算。就如同你们禁止批评中国政府的澳大利亚议员入境中国一样。关你中国什么事?

我把作恶的中、港官员存在美国的钱没收,我说了算,就如同你们把美国公民金无怠存在香港的钱没收一样。关你中国什么事?

我规定我们的国务卿定期汇报香港的人权状况,我说了算,就如同你们几十年如一日地咒骂美帝国主义一样。关你中国什么事?

 

总而言之一句话:我美国想给香港好处或者不给香港好处,我说了算。关你中国什么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