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美国最像外星世界的地方--南狼丘及白口袋周末游

(2016-07-26 14:54:18) 下一个

这个周末,顶着酷热游玩了美国最像外星球的地方--South Coyote Buttes 以及White Pocket,感觉好像到外星世界走了一遭。

照片全部为我实拍,没有做任何PS. 景点介绍有摘自网络。

在美国所有国家公园里,最让我着迷的就是Grand Staircase Escalante国家保护地,我觉得我花一生的精力都不能完全发现她的奥秘和惊艳。

这个周末去的2个地方就靠近上述国家公园。

狼丘坐落於猶他州的中南部,亞利桑那州的中北部,被人們譽為“神秘的石浪”、“ 波形巖石”,是由1.9億年前侏羅紀的沙丘演變而成,神聖而又壯觀,讓人嘆為觀止。

狼丘由兩部分組成,即北狼丘和南狼丘,在不到200平方米的山間縫隙中,血紅的砂巖如海浪翻騰,剛和柔的奇妙結合,令人嘆為觀止。狼丘的悠久歷史、美麗的景致、沙漠動植物使其成為地球上最神秘、最具情調的地區之一。從外觀上看,這裏好似一個天然的滑板公園,海浪般血紅色砂巖被譽為世界上最美麗的地質景觀之一,深受遊客的歡迎。順著砂巖的紋路觸摸著精致的波浪痕跡,仿佛還可以感受到億萬年前沙暴的精心設計和雕刻,來此的人無不被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所折服。

上图为清晰的恐龙足印。

白口袋,地点非常偏僻,非常难以找到,简直就像异域世界。

登上白口袋,听到风声在耳边呼叫,周围人迹罕见,大地像烧开的熔岩四处流淌,你会想:Oh My God,what Happened here millions or billions years ago?

 

最后,清晨5点,在一个完全与世隔绝的地方,我往山谷中hiking,突然发现了一个远古智慧生物留下的关于造物主的碑刻,我完全震惊了!!!!!!!!!

我是一个摄影爱好者和hiker,很希望能和有共同兴趣的网友交朋友,一起去探索美国西南的无限风光。我的个人网站有很多照片和游记,欢迎点击访问,网址VACANIA

也欢迎微信联系,微信earthgogo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tengtengma 回复 悄悄话 South Coyote Buttes需要permit吧?好拿到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