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一路有你】暖场 易知难 2021

(2022-08-06 09:05:05) 下一个

易知难 - 周传雄 
词:小六
曲:周明聪
我曾在一张相片上见过你
那是如此的美丽
你穿着一件褪色的蓝长裙
眼睛不知望向哪里
我从未和别人提起过你
不想你沾染上俗气
可是后来的我也渐渐忘记
只是偶尔会想起
每一寸每一寸
光阴都刻在了心里
我曾记我曾记
相见实难难知易
我曾在一张相片上见过你
目光里写满忧郁
手里的烟余温还未燃尽
背靠着一架旧钢琴
少年的我后来也隐约知悉
你的青春里不容易
也有很多人和我一样无趣
只是远远望着你
每一寸每一寸
光阴都刻在了心里
我曾记我曾记
相见实难难知易
每一寸每一寸
岁月停在了那年纪
我曾记我曾记
你的名字难知易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