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若初原创 《周周的半》这歌如果是我的娃,现在都可以打酱油了哈哈哈哈。。。+《爱上云》remix

(2022-08-26 03:43:45) 下一个

【周周的半】
词:周周
曲编:若初

想做一个梦
一个像样子的梦
梦里一半是温柔
一半是自由

如柳 如舟 
如燕在林梢 
而你是我
遗忘在心底
全部记忆

想做一个梦
一个像样子的梦
梦里一半是温柔
一半是自由

如柳 如舟 
如燕在林梢 
而你是我
遗忘在心底
全部记忆

如柳 如舟 
如燕在林梢 
而你是我
遗忘在心底
全部记忆

周周也是我写《四季之窗》的灵感触发者,链接在此

 

《爱上云》remix

带和声女版伴奏已经在全民里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