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一路有你】若初原创 《那夜星空》2020 加个鸟

(2022-08-11 18:20:29) 下一个

这是第一次尝试用不同的编曲软件写的歌,也是第一次摸索着写和声。录和声好难,又得follow主旋律的节奏,又不能被主旋律带跑了,很有挑战性哈哈!

【那夜星空】

词:若初
曲:若初
编曲:若初                 
那夜的星空 明亮璀璨
轻轻思念随手挂云端
光年之外的那个你
是不是也在抬头看
 
那夜的星空 浪漫温暖
浅浅私语随风入耳畔
遥不可及的那个你
是不是听到轻声唤
 
辽阔无边的是银河
因你的一瞥而灿烂
朝升夕落的是星辰
逃不脱只能围着你转
                              
划破天际的是流星
一千年一次的期盼
今夜星空再次璀璨
快来吧想和你一起看
 

 

翻唱 《飞鸟与鱼》,这歌比坦庆要求的06年早了十年,就和原创一起发了吧

人生有多少次是因为时间错了让本来对的事情也成了错误。。。

飞鸟与鱼

作词:齐豫
作曲:齐秦
编曲:涂惠元

我是鱼 你是飞鸟
要不是你一次失速流离
要不是我一次张望观注
那来这一场不被看好的眷与恋

你勇敢 我宿命
你是一只可以四处栖息的鸟
我是一尾早已没了体温的鱼
蓝的天 蓝的海 难为了难为了我和你

什么天地啊 四季啊 昼夜啊
什么海天一色 地狱天堂 暮鼓晨钟
Always together forever apart
Always together forever apart

什么天地啊 四季啊 昼夜啊
什么海天一色 地狱天堂 暮鼓晨钟
Always together forever apart
Always together forever apart

睡不着的夜 醒不来的早晨
春天的花如何得知秋天的果
今天的不堪如何原谅昨日的昏盲
飞鸟如何去爱 怎么会爱上水里的鱼
飞鸟和鱼 
飞鸟飞鸟 和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