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花清香

诗歌美丽人生,镌刻生命中每一份感动
个人资料
正文

我期待

(2017-03-29 09:14:58) 下一个


就是喜欢罗琦这么大气的歌声!

这首歌是张雨生的作品。 应该是表达告别过去,寄希望于未来。在漫漫人生旅途中,坚持自己最初的梦想,不要失去自我这样一个人生态度。


 “我期待有一天我会回来 /回到我最初的爱/回到童贞的神采”。这一句其实已经点明主题:渴望回归最本真的自我。


“我期待/有一天我会明白 /明白人世的至爱/明白原始的情怀”。走过,经历过,错过。。。终于明白最初的感动,最原始的爱。那才是最真的。

“我情愿/分合的无奈/能换来春夜的天籁 /我情愿/现在与未来/能充满/秋凉的爽快”。只有经过痛苦“分合”这样的无奈,才会明白,才能得到“春夜的天籁”“秋凉的爽快”。

“say goodbye say goodbye /前前后后/迂迂回回地试探”。 探索的道路并非一帆风顺,它蜿蜒曲折,崎岖不平。在这个过程中,对痛苦,对失去说再见,但要始终保留那份原始的真和坚持最初的爱。

忠于自己的选择,付出了,就是了。无怨无悔。。。

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