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的地产经纪

(2017-06-07 17:13:37) 下一个

 

最近正在买房中。这几天,我的地产经纪有些古怪的行为让我很不开心。

最初我自己看了一段时间的房子。感觉可以下手了,进入密集看房阶段时找了有过联系的地产经纪带我们看房。因目标明确,看过两三次之后就定下来一个。

开始这个经纪很积极,每天去我家两次敦促我们签合同。当我们把合同签给她后,就没再来了。

两天后电话里说对方签了合同,问我们要不要请律师,说本州可以不请律师。我对买房一窍不通,希望有律师能帮我把把关。经纪说她买卖房屋十几年,所有的买房事务都知道,她帮我搞定一切,能帮我们省下一千块律师费。我还是犹豫。最后她极力说服我老公不要请律师。老公与她是校友,多几分信任,也很感激她帮我们省钱。

因为我们没有律师,对方要求deposit放到对方律师账户。因我一直没看到对方签的合同,一直都是地产经纪电话里说,对钱的去向有疑虑,就问她要签了的合同。她答应说会拿给我们。我查过律师资料后就同意了。她趁我上班不在家去我家拿走了银行本票却没有把合同给我老公。

支票拿走后消失了五天,电话不接,短信不回。都快过了房屋检查时限,我没办法了,直接找对方律师安排了房屋检查。这时候她出现了,说我为什么不问她就安排,为什么要自己找inspector不用她介绍的,要我换人。说我安排的时间她没空要我改时间。我说其它时间我没空,她居然要我不要参与检查,她去就好了。最后我以答应改时间为交换拿到了卖家签下的合同。

房屋检查过程中,她一直坐在厅里跟我老公聊天,全程都是我跟着inspector,看到问题记下来。她居然说我是control freak

检查报告出来后,因为问题太多,我请她过来商讨,她拖了两天,然后消失了三天。然后发短信要我把检查报告发给对方律师。然后告诉我维修要求再不提出就自动放弃了。这么多问题,我一下子弄不出来呀,这个时候我想请律师也来不及了。

我不明白这个地产经纪为什么这么坑我们。我们才跟她看了两三次就跟她买房让她赚佣金,我们很对得起她了。她明知道我们不懂,还打包票不让我们请律师,然后什么事都控制在手里玩消失。她到底是希望我买成还是不想要我买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polebear 回复 悄悄话 赶紧换代理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