纤夫

爱诗,写诗,朗诵诗。
个人资料
正文

分别,忧伤---一位志愿去疫区的女医生在机场与爱人分别的时刻

(2020-02-06 08:36:59) 下一个
       分别,忧伤
 
---一位志愿去疫区的女医生在机场与爱人分别的时刻
 
 

天空呼吸着我的眼睛

我的忧伤轻轻推开窗
 
晴朗夜晚
停机坪
你的手
我的手
冬天的云悄悄带走寓所静静走廊
 
我的家乡
一岁婴儿躺在床上
书桌是一匹骏马
一个肩膀
从我的肩膀卸下所有忧伤
 
一支笔拧开一片大海
大海的悲伤卷走我的忧伤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北极湖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美食家阅读!以自己一薄之力关爱多灾多难的同胞,愿文学能唤醒更多人的良知!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难过。。。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