纤夫

爱诗,写诗,朗诵诗。
个人资料
正文

祖国,我年轻的祖国

(2019-10-27 12:29:59) 下一个

祖国,我年轻的祖国

 
 
          北极湖
 
祖国,我年轻的祖国
我记住你清纯甜美模样
我用珠穆朗玛皑皑白雪
擦拭
你闭月羞花脸庞
流下的滴滴汗水
用手中笔
描绘
你少女般雕像
 
你转过身
风看见你
云看见你
低下头
泰山天山靠近你后背肩膀
玫瑰牡丹轻轻梳理
你长江黄河般流泻长发
永永远远
让宇宙所有阳光
照射你心头
 
当我呼唤你
地球停止运转
当我呼唤你
太阳迟迟不肯降落
像男孩对心仪女孩那般
天上鸟
第一次
拍打斑斓羽毛
写下
亲爱的,我年轻的祖国
地上常春藤
第一次
缠绕黄土地
铺天盖地
写下
亲爱的,我亲爱的祖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