纤夫

爱诗,写诗,朗诵诗。
个人资料
正文

我爱你

(2019-08-01 07:30:54) 下一个

                我爱你

                北极湖


我的篝火只有松枝和六月栀子花
手中是火,周围是火
火背向夜色
忧愁燃烧
飞向地平线一朵朵披上曙光的玫瑰花

为了地球第一个春天,最后一场雪
我爱你
为了所有熟悉不熟悉的亚当夏娃
为了冬天雪橇的白杨林桦树林
为了饥饿中一块沾满灰尘的面包
为了晴朗天空,阴霾早晨
为了每一个不爱我的人
我爱你

蓝天照耀我头上
我一个字一个字写下
我爱你
如同一个字一个字把它忘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