纤夫

爱诗,写诗,朗诵诗。
个人资料
正文

我来了

(2019-07-06 11:52:24) 下一个

              我来了

 
             北极湖
 
我来了,我想让你手中黄昏
永远陪伴我背影
背着你
轻轻踏着沙滩上褐色贝壳传来的风
 
我和你的影子
继续攀登
掩埋悲伤的高山
沉重的脚步汇入大海
 
我将乘着大海
赤脚行走在
晚霞中的火苗
水面上飘落的树叶
我缠绕的手臂
如橡树
慢慢攀援秋天候鸟迁徙的山顶
 
我的等待
比海水更多
比空气更多
 
我的家是你夜晚身体的轮廓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