纤夫

爱诗,写诗,朗诵诗。
个人资料
正文

我与你

(2019-06-20 04:05:09) 下一个

                我与你

 
                北极湖
 
无论你走到哪里
我都在你面前
和风一起默默拉着你的手
 
无论你说什么
我都会轻轻抬起头
 
无论你走还是不走
我都将如月球那样
静静围绕地球
 
幽幽
做一朵水中花
无欲无哀无伤无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极湖' 的评论 : 好啊,好啊!还没有人叫过我女侠呢。
北极湖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谢谢女侠(可以这样称呼你吗?)谬赞!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好痴情无怨的诗。赞。
北极湖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美食家鼓励!很少写情诗,还需向高手请教。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很美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