纤夫

爱诗,写诗,朗诵诗。
个人资料
正文

英文歌曲翻译: 说起你,说起我

(2019-02-28 13:12:36) 下一个
 
 
 
 
 

英文歌曲翻译

 
 
             说起你,说起我
 
                 
                    北极湖译
 
 
说起你,说起我
总是说起它,它应该就是这个样子
说起你,说起我
一起生下来就说起它
 
我有一个梦,我有一个可怕的梦
人们在公园玩着黑暗游戏
而他们玩的是一场假面舞会
一个声音从怀疑墙后面发出呐喊
 
说起你,说起我
总是说起它,它应该就是这个样子
说起你,说起我
一起生下来就说起它
 
好像我们走上生命荒无人烟的高速公路
似乎去做最艰难的事
那是去找一两个朋友
那理解你而伸出援手的人们
当你感觉迷了路
他们会在那里对你说
我将给你领路
 
说起你,说起我
总是说起它,它应该就是这个样子
说起你,说起我
一起生下来就说起它
 
那么你以为你知道答案
噢!不
因为整个世界都让你跳舞
我要告诉你
是开始相信的时间
噢!是的
相信你是谁
你是一颗正在闪耀的星星
 
说起你,说起我
总是说起它,它应该就是这个样子
说起你,说起我
一起生下来就说起它
一起生下来就说起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