纤夫

爱诗,写诗,朗诵诗。
个人资料
正文

让我往死了爱你

(2018-11-30 05:44:57) 下一个

          让我往死了爱你

 
                  北极湖
 
爱你爱得要死
让我往死了爱你
你的全身是我的祖国
你的眼泪是穿肠毒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北极湖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美先生' 的评论 : 第一次这样写诗,我想创作出另类情诗,用通俗的语言来写诗,但读后,能使读者激情熊熊燃烧,乃诗歌的最高之境界,达到这一境界,很不容易,然而,不管怎么说,我愿意去努力。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不太妙呀, 情圣才子太多了哈 :-)
北美先生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看到题目就笑出眼泪了,没办法,笑点太滴?也许是泪点太低?哈哈
北极湖 回复 悄悄话 当然是情诗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