纤夫

爱诗,写诗,朗诵诗。
个人资料
正文

(2018-11-25 09:32:01) 下一个

               爱

 
           北极湖
 
我的过去是一只愚蠢的蜻蜓
我的未来是一座花园
 
你的时间占领我的空间
你的心脏将我的孤独填满
 
在阳光夕阳下
在悬挂树枝的河流
在老人、孩子、少男少女走过的黎明
在山脊下灯火阑珊的城市
在洁白信纸
在伊甸园周末午餐
对着一杯红酒
二十岁的星星
百岁的星星
围绕着我
 
庭院晾干的茶叶
屋檐下
黄昏中的交谈
乡村、森林
在日出日落之前
我改变
我的血液
我的语言
 
看见你
写下你的名字
从今往后
我分不清青年、中年、老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北极湖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美食家鼓励!在这个物欲横流的年代,我愿为各位奉上最纯洁的诗行!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这首诗里面涵盖的内容还挺全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