纤夫

爱诗,写诗,朗诵诗。
个人资料
正文

你和我

(2018-11-23 11:52:52) 下一个

              你和我

 
              北极湖
 
我吞下苦难
吐出未来
你我相隔白天和夜晚
 
受尽折磨的黄昏
躲进天亮之前的午夜
你的道路穿过白日
终点
还是黑夜
 
太阳使你憔悴黯淡
黑暗让我陆离光怪
 
黄金般孤独
只望见晓月
我身上
献出朦胧的金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北极湖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我喜欢吃鱼,最喜欢淮扬菜,上海菜,我擅长做面食,另外,你的烹饪是和谁学的?看得出来,你是专业水平!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极湖' 的评论 : 你想吃什么菜?都会呀,呵呵呵。
北极湖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爱情并不都是甜蜜的。
cxyz 回复 悄悄话 黄金般孤独
— 真是沉重 :)
北极湖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美食家读诗临帖!很喜欢你的文章,你肯定是一位烹饪大师!你也擅长北方菜吗?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极湖' 的评论 : 挺喜欢。
北极湖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谢谢 tea 读诗!节日快乐!这一首是另类情诗。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开始有点悲伤,结尾有了黄金。欣赏好诗!节日怏乐北极湖!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