纤夫

爱诗,写诗,朗诵诗。
个人资料
正文

地球最后一个夜晚

(2018-10-29 13:15:04) 下一个

  地球最后一个夜晚

 
           北极湖
 
在地球最后一个夜晚
低下头
走过古老寺庙
我把太阳写在残破夕阳
在金字塔底座下方
 
角落里一只鸽子
钟楼上的孩子爬上塔楼楼顶
 
从空空烟囱
我搬走地球上
最后的夜晚
最后的炊烟
最后的
男人女人那湿润的目光
 
路上
一声短笛
我搬不走
一阵阵清风
春天
休闲神侃的候鸟
 
地球上最后一个夜晚
我只剩下
一本书
一句话
 
当逃难马车狂奔于十字架
最后一个夜晚
我愿留下
         留下
为了这再也见不到的星球
为了星球上
从此消逝的
无数个
童话般梦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