纤夫

爱诗,写诗,朗诵诗。
个人资料
正文

遥远的谎言

(2018-09-30 16:26:58) 下一个

              遥远的谎言

 
                  北极湖
 
我相信你蓝色眼瞳火焰般的谎言
你和我道别
下一次
我依然相信你船帆一样漂移的谎言
 
绿宝石
时隐时现
等着我
遥远的谎言
 
雾凝视夏天云烟
那个夜晚
那段时间
一小时一小时
沉沦于放也放不下的诺言
 
琴声带走北京新年音乐会的回声
离开你
一分钟仿佛是一年十年
 
疲沓不堪的午夜
我的房间
跳跃壁炉
轻轻燃烧
你那淡黄色温柔谎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北极湖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谎言在火中将化成灰烬!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谎言在你壁炉里,不怕被谎言烤了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