纤夫

爱诗,写诗,朗诵诗。
个人资料
正文

嘉峪关的子夜

(2018-09-21 04:57:48) 下一个

            嘉峪关的子夜

                北极湖

六月
嘉峪关长城外的子夜很暗
你那孩子的眼神很纯
                        很纯

你的语言很短
遗落世上
摊开的乐谱很长
                 很长

苍白的吻孤孤零零转动
甜蜜阳光刚刚逃出悲戚城市

飓风编成一条缆绳
叶片从葡萄轻轻咧开的微笑中飘过

酒杯一样的肌肤
玫瑰一样的红唇

我的渴望
我的火焰
宛如蜿蜒流水的缠绵

昨天夜里
停泊在云里的一只小船
阴影夹住我的头发
我的呼吸追不上你的情话
沉默被塞进沉默的戒指
火挂在树上
辽阔的夜
露水集结在草地


2018年9月11日







发自我的 iPad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