纤夫

爱诗,写诗,朗诵诗。
个人资料
正文

我是一个男人,女人

(2018-06-15 10:52:18) 下一个

     我是一个男人,女人

 
             北极湖
 
我不愿寄存于无人草地
大白天顺口成章
从一个人的城市到一个人的街道
搭乘波音客机
重新回到
野草吹又生的原野上
 
在天空
我是一个人
在地下
我是一本书
书读不完
路走不到头
 
背靠高山荒岭
我看见数也数不清的草地
我歌唱一场暴雨
            一场浓雾
 
我看见
杂草丛生的房屋
坐满一万个手捧书籍的读者
黎明
慢慢细数窗外
一万个七色彩虹的时刻
 
一万个孩子
用蓝色橡皮泥捏碎一万只步枪
                                 一万把刀
 
绿色草坪
一万名席地而坐的人们
又一次成为诗人
在黑森林一样的诗句里
再次疾呼
我是一个男人
                女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