纤夫

爱诗,写诗,朗诵诗。
个人资料
正文

等着我

(2017-12-13 05:35:53) 下一个

              等着我

 
在狭小的空中客机机舱
你等着我
 
等着我
在格子间忍气吞声眼圈发红的时候
 
两个深夜
两个白天
扩张的血小板于华北平原泛滥
目光是光鲜明亮的手足
 
今天
我贪梦一万四千公里之外
那染上远古哀愁
           血浓于水的斑竹
你是我的母亲
在西部牛仔农舍
在亚利桑那大峡谷
在尼亚加拉瀑布
你永远
是我的母亲
你走来
在我闯祸犯错
你朝我肋骨凸起的后背
高举粗壮右手
又轻轻放下的那一刻
 
我留给你
脚底沉重
迷一般伤痛
你等着我
像十月牵牛花
等着我
我归来
双臂不停跌落黑暗中沉浮的孤独
 
 
 
 
 
写于2017-10-16 回国的第一个深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