纤夫

爱诗,写诗,朗诵诗。
个人资料
正文

自由

(2017-09-02 13:28:24) 下一个

           自由

 
我的自由没有颜色
像草地上黄昏被多余的人填充
 
平静走在街上
旁边的人
口袋里全是倒影
 
我曾哭泣
在下午
煮一壶咖啡之后
 
前面 
人们匆匆走过
 
喝一口酒
终于自由
自由
是一万种幻想
得到一片黑面包
       一块提拉米苏
那一美元一美元的世界
周围是水中的泥人
全身装满泥土
当飓风过后
只留下一团稀稀的泥土
 
无论是你
还是我
冷清的午后
冷清得
只剩下一条狗
 
在客厅里
谈论诗经
谈论但丁
 
我害怕
当感到自由的时候
没人带我去滑雪
在破晓阳台上
没人听我聊天
 
坐在前后摇晃的藤椅
我记得
敲门声
 
如果下雨
听不见
人声雨声
自由的那一天
是无声的那一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