纤夫

爱诗,写诗,朗诵诗。
个人资料
正文

绑架----------达拉斯艺术博物馆中国古陶瓷精品观后感

(2017-06-28 05:22:10) 下一个

         绑架

 
-----达拉斯艺术博物馆中国古陶瓷精品观后感
 
         北极湖
 
被迫来到这里
无法选择自己的房间
沧桑陶罐空空无无
 
幻梦有来世
在黄色河岸
骑在牛背
吹着牧笛
 
用清凉井水
清洗碗边
男人们流下的玉米碴
 
我的隔壁
没有欧罗巴平原朦胧的丁香花
罗马斗兽场残留的铁甲
 
冬天的白雪流连山顶的木塔
清冷的竹林
石板路
一直通向血缘相连的圣坛
 
刻下一块块玻璃
刻下一节节楼梯
我是房间里
最长寿的婴儿
我的母语
穿越成拼音文字
 
在来世出口
我想变成一把普普通通的泥土
在地球最深的圆心
无数个一千零一个子夜
身边只有巍巍耸立的岩石
 
我所有价值
是不想要的价值
 
 
我啊
在东方地图上
筑上鸟窝
 
春天过去
巢穴飞出一窝窝雏鸟
 
轮回花园
情人的积雪
时时刻刻萌生冻僵的胚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