纤夫

爱诗,写诗,朗诵诗。
个人资料
正文

陌生的双人舞

(2016-08-14 08:03:22) 下一个

        陌生的双人舞

        北极湖

当我离去的时候
得到它

水波吞天沃日

禁闭的嘴唇
白狼面具
一颗颗草莓
跳出死亡荒土

无人知晓的死亡
无人知晓的休眠

一支手仗
在海边静置
我的痛楚
像冰水里烫伤的皮肤
一万张鼻孔
一万种寂寞
吸进枯竭的无名草
哪里有露水
哪里就有冰水里麻木的闪电
              凌驾所有欢乐的独木舟

陌生的双人舞
一个人
拂去化开雨滴的白天黑夜
徒然间
灼伤的手
触动极光的孤岛
       穿不透坚硬稀粥的犀牛角

我的极限
一片雪白
摔倒成一只乌龟
从浸在水申的星球
千万年
传递一波波爆炸的云图
我的手掌
比冰更冷
比黑色的羽毛沉重
春夏秋冬记不住每一个人的名字
天体伸不出舌头
从来说不出一句话

只有尘埃
不声不响
容纳
我抽搐的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