纤夫

爱诗,写诗,朗诵诗。
个人资料
正文

我不相信

(2016-06-28 18:27:09) 下一个

       我不相信

             北极湖

桃花盛开的地方
南瓜藤结下熟透的海棠
咸涩的盐碱地
爬上圈圈蜘蛛网

腥臭的下水道
红米饭
发霉
黄色的路基
污水超载
       泛滥 

纪念碑风吹雨打的浮雕
长安街万人合唱的乐队
阳光灿烂的城楼

我不相信
郊外
奢华的别墅
大理石地板
柔波的水床
铺垫玳瑁、玛瑙

我不相信
黄土地的窑洞
待嫁新娘
苦等婚礼的凤冠、新妆

我不相信
我不相信
灯红酒绿的酒吧
刺耳的舞曲
继续震响

注射幻灭的珍珠粉
沙漠上探险
肉体喂饱千年的胡杨

我不是凤凰
超脱尘世的彷徨

一条精子
一条卵子
在漫长海岸线
轻轻鼓浪

鼓浪
孤帆遥影
天高水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