曉風殘月

吃文化米長大 喜歡文學腔的文字與語言 也許就是這樣注定一輩子要吃文化米這行飯吧
正文

夢回京華

(2020-08-13 19:10:12) 下一个

我兒子離開我也許是好的

她自己得救了

我也不知道的煩惱也可以告一段落了

昨晚在床上輾轉難眠

潛意識裡的記憶一下子都冒了出來

我彷彿可以聞到小時候在大直的香味天空變換的雲彩

牆上掛著裸露燈泡寫筆案的算命先生

曾經讓我覺得不祥的一些人像畫片

在大直家中庭院等待父親出差回家的時光...

一幕幕一景景

彷彿帶著中國情調的蘇州河畔...

然後我睡著了

夢醒時有個人對我說:

帶個醜的回家過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