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与自由 (墙内开花墙外香)

主要是本人的一些生活感受。并转载一些他人写得比较好的文章
正文

意教育部长不赞成假期留作业 认为学生需要放松

(2018-12-13 18:46:22) 下一个

意教育部长不赞成假期留作业 认为学生需要放松

环球网 显示图片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莉兰】意大利教育部长近日称,孩子们必须和家人多在一起,教师们应该适当减少作业量。很多人则认为作业不但没用而且有害,应该完全取消假期作业。据法国《欧洲时报》12月12日报道,意大利教育大学科研部部长马尔科•布塞蒂(Marco Bussetti)近日称,教师们应该有意识地减少布置寒假作业。

报道称,布塞蒂在和儿童事务监督机构会面时说到,“我想提醒学校和教师们,给学生和家庭留点休息的时间,减少学生在圣诞假期的作业”。他认为应减少假期中给家庭带去负担的学生作业。他表示,孩子们需要放松,重新找到和家人朋友在一起的乐趣。如果没有作业的话,他们可以看书、运动、看展览或是做自己喜欢的事情。

对布塞蒂的这项声明,高兴的不仅仅是学生,一所大学的儿科教授表示完全赞同。这名教授认为,圣诞期间就不应该布置功课,应该将其废除。如果学校和教师担心学生的学业,可以适当减短假期时间。他认为假期里断断续续的学习方式不但浪费时间而且毫无用处。他强调,多和家人在一起对成长中的孩子来说非常重要。

 

热那亚一名中学校长也发起了一个名为“不要作业”的请愿运动,呼吁支持完全取消家庭作业。目前该请愿书已获得近3.2万人签名,他们认为作业“无用并且有害”。

据报道,这一请愿建议来源于费拉拉省科帕罗镇的一名教师,她曾经在复活节假期到来之前告诉自己二年级的学生说,“关掉电视,多玩,让爷爷奶奶多给你们讲故事”。

 

以下内容由今日头条提供
 
 
 
 

网友点评1:
西方哲学:概括为一个字: 我。
我是谁?我从哪里来?我要到哪里去?
爱智慧!!!
网友点评2:
中国哲学:概括为一个字:吃。
能吃吗?好吃吗?怎么吃?
吃过吗?吃了吗?
网友点评3:
人类的三个问题:
梁漱溟先生认为,人类面临有三大问题。
1、人和物之间的问题,
2、人和人之间的问题,
3、人和自己内心之间的问题。
网友点评4:
西方哲学的四个问题:
人类面临有四大问题。
1、我和物之间的问题,
2、我和他人之间的问题,
3、我和自己灵魂之间的问题。
4、我和自己灵魂和上帝三者之间的问题。
网友点评5:
应该杜绝中国特色的,自我封闭的,长城思维模式。
网友点评6:
应该杜绝中国特色的,自我封闭的,长城思维模式。
应该杜绝用无数的,中国特色的,自我封闭的,长城思维模式。封闭我的灵魂。
应该杜绝用无数的,中国特色的,自我封闭的,长城思维模式。封闭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