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与自由 (墙内开花墙外香)

主要是本人的一些生活感受。并转载一些他人写得比较好的文章
正文

学会如何健康的生活:要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

(2018-03-17 15:48:41) 下一个

学会如何健康的生活:要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

 

 

我不高看有钱人,因为他的钱不给我花;

不小瞧穷人一下,因为他不靠我生存;

不巴结有权人,因为他不会白帮我办事;

不奉承得志的小人,因为他不入我眼!

真朋友不会天天甜言蜜语,真小人才会虚情假意。

喜欢我就一起走,讨厌我请绕行,人生苦短,何必虚伪 。

人可以不识字,但必须会识人。

树高千丈不忘根,人若辉煌莫忘恩。

我不辉煌也会感恩所有帮助过我的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