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与自由 (墙内开花墙外香)

主要是本人的一些生活感受。并转载一些他人写得比较好的文章
正文

人工智能的未来:

(2017-07-07 22:27:12) 下一个

人工智能的未来:

 

一、人工智能的未来:

人工智能的未来:是人机结合:

 

二、人工智能的未来的核心:是自由。

 

三、诗歌。

我不怕,

我热爱自由。

生命诚可贵,

爱情价更高,

若为自由故,

二者皆可抛。

 

四、人类社会的关键:是反对垄断,反对腐败。

我认为:就是人工智能,也不能只有一台人工智能。

人类不能把希望寄托在如何某一个人的身上,人类不能把希望寄托在如何某一个家族的身上,人类不能把希望寄托在如何某一个民族的身上,人类不能把希望寄托在如何某一个国家的身上,否则,就会产生垄断。就会产生腐败,就会毁灭人类。

 

五、诗歌 

 

我不怕,我热爱自由,生命诚可贵,爱情价更高,若为自由故,二者皆可抛。

 

六、人类社会,人工智能的关键:是反对垄断,反对腐败。

 

我认为,就是人工智能,也不能只有一台人工智能。

人类不能把希望寄托在如何某一个人的机器人身上,人类不能把希望寄托在如何某一个家族的机器人身上,人类不能把希望寄托在如何某一个民族的机器人的身上,人类不能把希望寄托在如何某一个国家的机器人身上,否则,就会产生垄断。就会产生腐败,就会毁灭人类。

 

七、了解AI,关注未来。

我要了解ai,ai的好坏。关乎人类的未来。

我要了解ai,ai的好坏。决定人类的未来。

 

八、 每一个  ai  找到自己的归宿,很重要。

我认为:

每一个  ai  找到自己的归宿,很重要。

每一个  ai  找到自己的使命,很重要。

每一个  ai  找到自己的理想,很重要。

 

九、 制定一个。每一个  ai  都必须遵守的法律很重要。

 

十、 制定一个。每一个 ai  和每一个人类,都必须遵守的法律很重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