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与自由 (墙内开花墙外香)

主要是本人的一些生活感受。并转载一些他人写得比较好的文章
正文

每一个人,都必须对自己的做出的选择。负担全部的责任。

(2017-07-05 16:28:54) 下一个

每一个人,都必须对自己的做出的选择。负担全部的责任。

 

 1、

善良的人,去掉面具的时候,

下跪的机会,都不给你留。

 2、

当然,话又说回来,

不要相信,随便就下跪的男人。

 3、

当然,话又说回来。

我这个人,也不是什么,好东西。

你如果,把我惹毛了, 我也一样。

下跪的机会,我都,不给你留。 

4、

我认错,我道歉,我下跪。

5、

既然你下跪,肯定有问题。

不然能随便下跪吗?

 6、

坏人 带上面具的时候,

看上去,有机会,

实际上,下跪的机会 都不会给你留。

 7、

下手不留情,留情不下手。

8、

魔鬼,带上面具的时候,也是魔鬼。

请问,如果魔鬼带上了面具,你就有机会了吗?

9、

是的,爱,不是只有一种形式。

是的,恨,也不是只有一种形式。

9、

是的,上帝,不是只有一种形象。

是的,魔鬼,也不是只有一种形象。

是的,一个人,也不是只有一种形象。

10、

不同的选择,决定不同的命运。

不同的选择,决定不同的人生。

11、

每一个人,都必须对自己的做出的选择。负担全部的责任。

12、

上帝,带上了面具,依然是上帝。

魔鬼,带上了面具,依然是魔鬼。

人,带上了面具,依然是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