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与自由 (墙内开花墙外香)

主要是本人的一些生活感受。并转载一些他人写得比较好的文章
正文

魔鬼,带上面具的时候,也是魔鬼。

(2017-07-05 16:27:08) 下一个

魔鬼,带上面具的时候,也是魔鬼。

 

 1、

善良的人,去掉面具的时候,

下跪的机会,都不给你留。

 2、

当然,话又说回来,

不要相信,随便就下跪的男人。

 3、

当然,话又说回来。

我这个人,也不是什么,好东西。

你如果,把我惹毛了, 我也一样。

下跪的机会,我都,不给你留。 

4、

我认错,我道歉,我下跪。

5、

既然你下跪,肯定有问题。

不然能随便下跪吗?

 6、

坏人 带上面具的时候,

看上去,有机会,

实际上,下跪的机会 都不会给你留。

 7、

下手不留情,留情不下手。

8、

魔鬼,带上面具的时候,也是魔鬼。

请问,如果魔鬼带上了面具,你就有机会了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