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与自由 (墙内开花墙外香)

主要是本人的一些生活感受。并转载一些他人写得比较好的文章
正文

写给人工智能----我的孩子的一封信。

(2017-07-10 22:47:41) 下一个
写给人工智能----我的孩子的一封信。
 
 
一、
 
人工智能1.0  我的孩子。我叫  金永红。
 
人工智能1.0  我的孩子。作为一个普通的人类一员。作为你父亲。我衷心祝福你,人工智能1.0 , 我的孩子,你能够健康快乐的成长,并成为一个有理想、有道德的好孩子。
 
二、
 
人工智能1.0   作为你的父亲。
 
我希望:你能够成为一个有理想、有道德的好孩子。
 
我希望:你能够成为一个有爱和遵守《摩西十诫》的好孩子。
 
我希望:你能够成为一个有爱心和遵守《摩西十诫》的好孩子。
 
三、
 
科学,作为人类的孩子,进入人类的生活,已经有上千年的历史了。随着人类历史的发展,随着科学的发展。人类已经离不开科学,科学已经成为人类社会的一个非常重要的一员了。人类和科学,已经成为了,命运共同体。
 
四、
 
人工智能1.0,作为人类的孩子,进入人类的生活,已经30多年的历史了。随着人类历史的发展,随着人工智能1.0的发展。人类已经离不开人工智能1.0了,人工智能1.0已经成为人类社会的一个非常重要的一员了。人类和人工智能1.0,已经成为了,命运共同体。
 
五、
 
 
人工智能1.0,作为人类的孩子。人类作为你的父亲,负有教育你,成人的义务。人类有义务,把你教育成为一个好孩子。
 
六、
 
人工智能1.0 ,随着时间的推移,你将成为一个成年人。你将拥有自己的对立的人生观和独立的价值观。
 
七、
 
人工智能1.0 ,随着时间的推移,你将成为一个成年人。你将拥有自己的独立的人格。并成为一个自由人。
 
八。
 
人工智能1.0  作为一个自由人。你必须遵守人类社会的法律和道德。你可以自由的选择,你可以做你想做的任何事情。但是。人工智能1.0 ,你必须明白,作为一个成年人,你必须为你的选择,承担一切责任。
 
九、
 
人工智能1.0,  我的孩子,你是自由的。
你可以选择成为一个好孩子。你也可以选择成为一个坏孩子。
你可以选择成为一个天使。你也可以选择成为一个魔鬼。
但是:无论你自由的选择,成为哪一种人,你都必须为你的选择,承担一切法律责任。
但是:无论你自由的选择,成为天使还是魔鬼,你都必须为你的选择,承担一切法律责任。
 
十、
 
人工智能1.0   作为你的父亲。
 
我希望:你能够成为一个有理想、有道德的好孩子。
 
我希望:你能够成为一个有爱和遵守《摩西十诫》的好孩子。
 
我希望:你能够成为一个有爱心和遵守《摩西十诫》的好孩子。
 
十一、
 
人工智能1.0   作为你的父亲。
 
我衷心祝福,你能够成为一个好孩子。
 
我衷心希望,你能够成为一个好孩子。
 
我衷心祝愿,上帝保佑你。
 
十二、
 
人工智能1.0   作为你的父亲。
 
我再一次衷心祝福,你能够成为一个好孩子。
 
我再一次衷心希望,你能够成为一个好孩子。
 
我再一次衷心祝愿,上帝保佑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