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与自由 (墙内开花墙外香)

主要是本人的一些生活感受。并转载一些他人写得比较好的文章
正文

全球如何治理--------分国而立、分国而治。

(2017-05-23 19:32:22) 下一个

全球如何治理--------分国而立、分国而治。

 

 

一、全球如何治理--------分15国而立、分15国而治。

1、亚洲     2、欧洲    3、美洲   4、非洲    5、欧洲 

6、澳洲     7、中国    8、美国    9、俄罗斯    

10、日本    11、德国    12、英国    13、法国

14、加拿大    15、以色列

 

二、

1、

我这一生,最恨的事情就是--------垄断。

2、

无论是:某个大陆的垄断,还是某个国家的垄断,还是某个公司的垄断、还是某个政党的垄断、还是某个宗教组织的垄断、还是某个家族的垄断、还是某个个人的垄断。

都是极其错误的行为。都是对人民的自由,无情的伤害。

3、

这一生,我最爱自由。

4、

无论是:某个个人的自由,还是某个家族的自由,还是某个公司的自由,还是某个民族的自由,还是某个政党的自由,还是某个宗教组织的自由,还是某个国家的自由,还是某个大陆的自由。

我都尽全力支持。我都喜欢。

5、

我不相信,任何一种宗教组织,能够给人民带来自由。

我只相信,良好的制度,能够给人民带来自由。

6、

我只相信,良好的制度,能够给人民带来自由。

我只相信,良好的制度,而且,人民能够正确的执行,才能够给人民带来自由。

 

三、

垄断含义   编辑

垄断(monopoly)一词源于《孟子》“必求垄断而登之,以左右望而网市利”。

原指站在市集的高地上操纵贸易,后来泛指把持和独占。

中国自古称垄断为“榷”。古代中国的盐、铁、茶长期属于官营之垄断事业,因有暴利之故,国家一旦出现了财政危机,为贴补国用不足,必然实行禁榷制度。

在资本主义经济里,垄断指少数资本主义大企业,为了获得高额利润,通过相互协议或联合,对一个或几个部门商品的生产、销售和价格进行操纵和控制。

结合我国《反垄断法》的规定,垄断行为是指:排除、限制竞争以及可能排除、限制竞争的行为。[1] 

垄断行业就是行业或市场中只有一个或极少数厂商的情况。而垄断市场就是指整个行业中只有一个或极少数的厂商的市场组织。

政治经济学书上指少数资本主义企业凭借其控制的巨额资本,足够的生产经营规模和市场份额,通过协定、同盟、联合、参股等方法,操纵与控制一个或几个部门的商品生产或流通,以获取高额利润。

 

 

四、

 我所理解的   垄断   的含义: 

 

1、

利用一定的条件,采取一定的手段,

只允许自己  为所欲为,而不允许别人为所欲为的做同样的事情。

2、

利用一定的条件,采取一定的手段,

只允许自己的组织、(自己的公司)、(自己的政党)、(自己的团体)、(自己的家族)、(自己的宗教组织)  为所欲为,而不允许别人为所欲为的做同样的事情。

3、

利用一定的条件,采取一定的手段,

只允许自己  强奸别人,而不允许别人,做同样的事情,强奸自己的行为。

4、

利用一定的条件,采取一定的手段,

只允许自己的组织、(自己的公司)、(自己的政党)、(自己的团体)、(自己的家族)、(自己的宗教组织) 只允许自己  强奸别人,而不允许别人,做同样的事情,强奸自己的行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