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与自由 (墙内开花墙外香)

主要是本人的一些生活感受。并转载一些他人写得比较好的文章
正文

唱歌的最高境界。

(2017-04-04 15:39:09) 下一个

唱歌的最高境界。

 

一、唱歌的最高境界是自由奔放。

唱歌的最高境界是自由。

 

二、关于唱歌的,字的发音,要准的问题。

请问,是谁规定的?用普通话唱歌最好听。

请问?请问是谁规定的?用普通话唱歌,最标准。

 

 

三、唱歌的时候,字的发音,没有统一的标准。

我认为,用粤语唱,任何歌曲,也都很好听。

我认为,用福建话唱,任何歌曲,也都很好听。

我认为,用江西话唱,任何歌曲,也都很好听。

我认为,用陕西话唱,任何歌曲,也都很好听。

我认为,用武汉话唱,任何歌曲,也都很好听。

我认为,用四川话唱,任何歌曲,也都很好听。

我认为,用云南话唱,任何歌曲,也都很好听。 

我认为,用安徽话唱,任何歌曲,也都很好听。

我认为,用东北话唱,任何歌曲,也都很好听。

我认为,用新疆话唱,任何歌曲,也都很好听。

我认为,用西藏话唱,任何歌曲,也都很好听。

我认为,用内蒙古话唱,任何歌曲,也都很好听。

我认为,用贵州话唱,任何歌曲,也很都好听。

我认为,用成都话唱,任何歌曲,也很都好听。

我认为,用上海话唱,任何歌曲,也很都好听。

我认为,用宜昌话唱,任何歌曲,也很都好听。

我认为,用黄冈话唱,任何歌曲,也很都好听。

 

 

四、唱歌要讲,每个人的特点,不能统一标准,不能规定,统一音调、音高、音阶和节奏。

 

五、即使是歌唱家,唱的歌。

每一次唱歌的,音高、音调、音阶和节奏,也是不同的。

即使是歌唱家,唱的歌。每一次的发音,也是不同的。

 

六、因为世界上没有完全相同的树叶。

 

七、因为人无法,两次踏入同一条河流。

因为人一次,也无法踏入同一条河流。

 

八、唱歌的,音高、音调、音阶、和节奏,完全一样,那是计算机。

唱歌歌音高,音调、音阶、音高和节奏,完全一样,那是音响。

 

九、其实,即使是计算机,也无法唱出完全一样的歌曲。

即使是计算机,也唱出完全一样的音高、音阶、音调和节奏的歌曲。

其实,即使是音箱,也无法唱出,完全一样的歌曲。

其实,即使是音响,也无法完全唱出一样的音高、音阶、音调和节奏

的歌曲。

 

十、因为世界上没有完全相同的事物。

 

十一、唱歌的最高境界,是自由奔放。

 

十二、唱歌的最高境界,是自由。

 

十三、唱歌的最高境界,是抒发自己的真实感情的。

 

十四、唱歌的最高境界,是随心所欲而不逾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