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与自由 (墙内开花墙外香)

主要是本人的一些生活感受。并转载一些他人写得比较好的文章
正文

我要敞开胸怀拥抱你。

(2017-02-09 16:50:09) 下一个

我要敞开胸怀拥抱你。

 
 
我要敞开胸怀拥抱你:
 
美国!!!
 
你有悠久的历史,
 
你有灿烂的文明。
 
你有美丽如画的山川河流,
 
你有勤劳善良的人民,
 
你有英勇无畏的战士。
 
你有许多美丽动人的美女,
 
你有许多健壮如山的俊男。
 
你有高耸入云的自由女神,
 
你有上帝的爱。
 
你有珍贵的自由,
 
是你把真爱,带到了人间。
 
是你把真理,带到了人间。
 
是你把自由和民主,带到了人间。
 
多少次,在梦中。
 
我拥抱了你。
 
 
 
是你,最先点燃了自由与民主的火光。
 
是你,让自由与民主的火光,照亮的全世界。
 
是你,把自由与民主的共和国,来给了全世界。
 
今生,我要与你相依相伴。
 
来生,也要和你相依相随。
 
 
 
 
美国啊!美国!
 
世界上最可爱的人!
 
多少次,在梦中。
 
我拥抱了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