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与自由 (墙内开花墙外香)

主要是本人的一些生活感受。并转载一些他人写得比较好的文章
正文

中国和美国如何实现双赢(win-win)

(2017-02-07 16:29:35) 下一个

中国和美国如何实现双赢(win-win)

 
 
一、中国现在最需要的是自由。
 
 
二、美国现在最需要的是什么呢?我还不知道,
 
自由对于中国来说,是最重要的。
 
 
 
三、自由对于中国来说,是最重要的。
 
 
有诗为证:
 
生命诚可贵,
 
爱情价更高。
 
若为自由故,
 
两者皆可抛。
 
 
 
四、美国政府:能否让美国的公司,自由的进入中国的市场。在中国的市场,与中国的公司,进行公平的竞争。
 
1、美国政府:能否让与百度公司竞争的,美国的Google公司,自由的进入中国市场。
 
让美国的Google公司,自由的在中国市场与中国的百度公司进行公平的竞争。
 
 
2、美国政府:能否让与腾讯公司竞争的,美国的facebook公司,自由的进入中国市场。
 
让美国的facebook公司,自由的在中国市场与中国的腾讯公司进行公平的竞争。
 
 
3、美国政府:能否让与新浪微博公司竞争的,美国的facebook公司,自由的进入中国市场。
 
让美国的facebook公司,自由的在中国市场与中国的新浪微博公司进行公平的竞争。
 
 
4、美国政府:能否让与淘宝公司竞争的,美国的亚马逊公司,自由的进入中国市场。
 
让美国的亚马逊公司,自由的在中国市场与中国的淘宝公司进行公平的竞争。
 
 
5、美国政府:能否让美国的电影公司,自由的进入中国市场。
 
让美国的电影公司,自由的在中国市场与中国的电影公司进行公平的竞争。
 
 
6、美国政府:能否让美国的图书公司和报纸公司,自由的进入中国市场。
 
让美国的图书公司和报纸公司,自由的在中国市场与中国的图书公司和报纸公司进行公平的竞争。
 
 
7、美国政府:能否让美国的娱乐业,自由的进入中国市场。
 
让美国的娱乐业自由的在中国市场与中国的娱乐业进行公平的竞争。

 

 
8、美国政府:能否让美国的互联网公司,自由的进入中国市场。
 
让美国的互联网公司自由的在中国市场与中国的互联网公司进行公平的竞争。
 
 
9、美国政府:能否让美国的互联网,自由的进入中国市场。
 
打破中国的局域网的局面,中国需要与世界进行全方位的互联互通。
 
打破中国的局域网的局面,中国需要与世界进行全方位的连接。
 
 
10、美国政府:能否帮助中国尽早结束一党统治自由的选举中国的总统。
 
 
五、如果美国能够帮助中国, 早日带给中国自由和民主。那么,我要衷心感谢美国。
 
 
六、如果美国能够帮助中国, 早日带给中国自由和民主。那么,我要衷心感谢美国政府。
 
 
七、如果美国能够帮助中国, 早日带给中国自由和民主。那么,我要衷心感谢美国人民。
 
 
八、如果美国能够帮助中国, 早日带给中国自由和民主。那么,我要衷心感谢美国总统特朗普。
 

 

九、如果美国能够帮助中国,  早日结束3000年的,中央集权的,统治,改变中国3000年的,中央集权的,宿命。早日带给中国自由和民主。那么,我要衷心感谢美国。
 
 
十、如果美国能够帮助中国, 早日结束3000年的,中央集权的,统治,改变中国3000年的,中央集权的,宿命。早日带给中国自由和民主。那么,我要衷心感谢美国政府。
 
 
十一、如果美国能够帮助中国, 早日结束3000年的,中央集权的,统治,改变中国3000年的,中央集权的,宿命。早日带给中国自由和民主。那么,我要衷心感谢美国人民。
 
 
十二、如果美国能够帮助中国, 早日结束3000年的,中央集权的,统治,改变中国3000年的,中央集权的,宿命。早日带给中国自由和民主。那么,我要衷心感谢美国总统特朗普。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