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与自由 (墙内开花墙外香)

主要是本人的一些生活感受。并转载一些他人写得比较好的文章
正文

现代,敬拜上帝的形式,过于单调了。过于呆板了。

(2017-02-05 16:53:31) 下一个
现代,敬拜上帝的形式,过于单调了。过于呆板了。
 
 
一、现代敬拜上帝,一定要在教堂里面,举行仪式。请问:这是谁规定的?
 
二、请问:为什么不能够在家里面,敬拜上帝。
 
三、请问:为什么不能够在足球场里面,敬拜上帝。
 
四、请问:为什么不能够在篮球场里面,敬拜上帝。
 
五、请问:为什么不能够在酒店里面,敬拜上帝。
 
六、请问:为什么不能够在旅游景点里面,敬拜上帝。
 
七、请问:为什么不能够在公园里面,敬拜上帝。
 
八、请问:为什么不能够在网上,敬拜上帝。
 
九、请问:为什么不能够通过发红包的形式,敬拜上帝。
 
1、请问:农民为什么不能够在农田里面,通过劳动的形式,敬拜上帝。
 
2、请问:工人为什么不能够在工厂里面,通过劳动的形式,敬拜上帝。
 
3、请问:学生为什么不能够在学校里面,通过学习的形式,敬拜上帝。
 
4、请问:科学家为什么不能够在实验室里面,过发明和发现的形式,敬拜上帝。
 
5、请问:艺术家为什么不能够在艺术作品里面,通过创造的形式,敬拜上帝。
 
 
十、“星星之火,可以燎原”。
 
只要我们每个人都发出一点光。我们就能够,照亮整个地球。
 
只要我们每个人都发出一点光。我们就能够,照亮整个太阳系。
 
只要我们每个人都发出一点光。我们就能够,照亮整个银河系。
 
只要我们每个人都发出一点光。我们就能够,照亮整个宇宙。
 
 
十一、现代,教会的组织结构,过于单调了。过于呆板了。
 
 
十二、为什么教会的组织形式,不能够实行总统制。
 
 
十三、为什么教会的组织形式,不能够实行公司制。
 
十四、为什么教会的组织形式,不能够实行各种各样的形式。
 
十五、为什么敬拜上帝的形式,只能够实行教会制。
 
十六、只要心中有上帝,只要心中有“爱和摩西十诫”。我认为:在哪里都可以敬拜上帝。
 
 
十七、反过来:
 
如果:心中没有上帝。心中没有“爱和摩西十诫”。就算敬拜上帝,我认为:上帝未必喜欢。
 
如果:心中没有上帝。心中没有“爱和摩西十诫”。就算敬拜上帝,我认为:上帝未必高兴。
 
 
十八、反过来:
 
1、
如果:一边读者《圣经》,一边杀人放火,我认为:上帝未必喜欢。
 
如果:一边读者《圣经》,一边杀人放火,我认为:上帝未必高兴。
 
2、
如果:一边读者《圣经》,一边卖淫嫖娼,我认为:上帝未必喜欢。
 
如果:一边读者《圣经》,一边卖淫嫖娼,我认为:上帝未必高兴。
 
3、
如果:一边读者《圣经》,一边吸毒贩毒,我认为:上帝未必喜欢。
 
如果:一边读者《圣经》,一边吸毒贩毒,我认为:上帝未必高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