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与自由 (墙内开花墙外香)

主要是本人的一些生活感受。并转载一些他人写得比较好的文章
正文

我的理想:要把你们的石心,换成肉心。 我的理想:要把你们的石心,换成爱心。

(2017-01-10 00:41:28) 下一个

我的理想:要把你们的石心,换成肉心。

我的理想:要把你们的石心,换成爱心。

 

 

一、

1、

我的理想:要把中国的石心,换成肉心。

我的理想:要把中国的石心,换成爱心。

2、

就算是中国,心如钢铁,我也要把他变成绕指柔。

二、

1、

我的理想:要把美国的石心,换成肉心。

我的理想:要把美国的石心,换成爱心。

2、

就算是美国,心如钢铁,我也要把他变成绕指柔。

三、

1、

我的理想:要把以色列的石心,换成肉心。

我的理想:要把以色列的石心,换成爱心。

2、

就算是以色列,心如钢铁,我也要把他变成绕指柔。

四、

1、

我的理想:要把罗马帝国的石心,换成肉心。

我的理想:要把罗马帝国的石心,换成爱心。

2、

就算是罗马帝国,心如钢铁,我也要把他变成绕指柔。

五、

1、

我的理想:要把埃及帝国的石心,换成肉心。

我的理想:要把埃及帝国的石心,换成爱心。

2、

就算是埃及帝国,心如钢铁,我也要把他变成绕指柔。

六、

1、

我的理想:要把德国的石心,换成肉心。

我的理想:要把德国的石心,换成爱心。

2、

就算是德国,心如钢铁,我也要把他变成绕指柔。

七、

1、

我的理想:要把阿拉伯帝国的石心,换成肉心。

我的理想:要把阿拉伯帝国的石心,换成爱心。

2、

就算是阿拉伯帝国,心如钢铁,我也要把他变成绕指柔。

八、

1、

我的理想:要把全球的石心,换成肉心。

我的理想:要把全球的石心,换成爱心。

2、

就算是全球,心如钢铁,我也要把他变成绕指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