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与自由 (墙内开花墙外香)

主要是本人的一些生活感受。并转载一些他人写得比较好的文章
正文

命是由己造,相是由心生

(2017-01-28 18:17:42) 下一个

命是由己造,相是由心生

命是由己造,相是由心生

日词 2017-01-29 08:30

 
命是由己造,相是由心生
移除
命是由己造,相是由心生

别让生活的压力挤走快乐,人生之苦,不在最初,而是他年后涌起的感受。有缘而来,无缘而去,世上之事就是这样,该来的自然会来,不该来的盼也无用,求也无益。有缘不推,无缘不求,来的欢迎,去的目送,一切随缘,顺其自然。

 
命是由己造,相是由心生
移除
命是由己造,相是由心生

今生情缘不负相思引,繁花抖落离人泪。莫回首,痴痴逍遥只为伊人醉。若不是情到深处难自禁,又怎会百转柔肠冷如霜;我将就温一壶思念,将往事饮尽;漂泊天涯,只为红颜一笑,却不尽这滴滴思念,让人肝肠寸断!相逢何处紫烟长,望断天涯,依旧话凄凉。如真,如假;我痴,我笑。

 
命是由己造,相是由心生
移除
命是由己造,相是由心生

时光太瘦,指缝太宽。一些事,只配当回忆;一些人,只能做过客。人最软弱的地方,是舍不得。舍不得一段不再精采的感情,舍不得一份虚荣,舍不得掌声。我们永远以为最好的日子是会很长很长的,不必那么快离开。就在我们心软和缺乏勇气的时候,最好的日子毫不留情地逝去了。

 
命是由己造,相是由心生
移除
命是由己造,相是由心生

时光的灰烬,散落于红尘,弥漫于心间。忧伤的心就像那伤逝在风中的紫兰花,在孤寂的时候给心灵一个恰到其处地缺口。恰如缘分,也许就是自己在佛前许的一个很美的梦吧。每个人都会累,没人能为你承担所有伤悲,人,总不能因为摔了一次跟头就不走路了。

 
命是由己造,相是由心生
移除
命是由己造,相是由心生

命是由己造,相是由心生,世间万物皆是化相,心不动,则万物皆是不动。有些人离开就是离开了,渐渐地,生活会变得没有什么不同,仿佛那个人不是消失了,而是从未曾出现过。这是我们所希望的,也是必需承认的,原来我们没有那么重要,原来我们并非不可遗忘,面对时间,我们都一样。

 
命是由己造,相是由心生
移除
命是由己造,相是由心生

梦醒,才悟原是一场虚幻,我却不曾领会,它是甜蜜的,是我没有经历过的,没曾领悟只是梦。有的人虽然了解至深,却怎么也喜欢不起来。有的人,即便是初次邂逅,便已无法自拔。我不相信一见钟情,但对你的感觉,我却是深信不疑的。我爱你,并不需要很了解你,她们使我心动,而你,却让我动了心。

 
命是由己造,相是由心生
移除
命是由己造,相是由心生

时间流逝,当青春慢慢的失去。做人,不仅要阳光,要自信,更要有一个平和的心态。做一个清澈的人,一个善良的人,一个坦坦荡荡的人!守住一颗心,学会爱惜自己,学会珍惜生活,学会用爱来爱,就是最美。

 
命是由己造,相是由心生
移除
命是由己造,相是由心生

时间,会沉淀最真的情感;风雨,会考验最暖的陪伴。走远的,只是过眼云烟;留下的,才是值得珍惜的情缘。来得热烈,未必守得长久;爱得平淡,未必无情无义。这个世界上原本就不存在天造地设的一双,只有付诸努力成为越来越适合彼此的对方。

 
命是由己造,相是由心生
移除
命是由己造,相是由心生

清寂,不是时间对与一人一物的,而是彼此与时间的相对。其实一切,亦是清寂,无痕无染。若生命是一种修行,我更相信,那是其更真实的落地生根。只因这质的完善,而达到生的意义。寂而不孤,亦是对生的慈悲。行若而来,清风与同,寂寂尔尔,慈悲而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